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度一生,藏伊人


雨落心头情总伤,佳话殆尽人未殃

我本变的话语多,而后沦为字句少

风格,风格,日后默默笑寂寞

生活,生活,怎能一字抹千愁

今后吾能梦蹉跎,泪落尔后黄昏时

一字一句道思域,一生一世藏一人

                                                        ——题记

早知道是这样

情感犹如做梦一般

早知道要这样

我沦落的没有地方疗伤

怎么会忘

怎么会想

一切的寂寞都是因为给了你曾经的承若


还剩下多少

剩下的只有泪水在眼眶打转

夜里的悲伤如光一样

照进心底一目了然的嘶喊

还剩下什么

想起过去的温存

勾起了两个人的画面

我又何必让自己在这深夜里学着遗忘

同一个地方

狂乱的篇章

只是这样的日子早已猜到


我悄悄的度过一生

我默默的藏一个人

如果有一个代名词可以形容

我会用一生一世

不;

我会用今生来世

如今就剩下这结局与开头的恋情

不自由

不别无所求

被爱慢慢引诱

却死不罢休的逗留

一次又一次的奔向那爱你的狂流


我忧伤的度过一生

我隐隐的藏一个人

欲取欲求的你真的是走了

留我一个人看内心的坠落

或是承受

说实在的你给的伤害

我又当做是疼爱

我为了藏你不觉得在受罪

过去很熟悉

现在依然想你


度一生

藏一人

我把情感剪去却不敢把你忘记


评论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