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它走了,跟我有关系

(纪念被我误伤的猫)文/禅宿

它走了
似乎跟我有关系
其实我们一秒都没有相处过

它走了
真的跟我有关系
确实你不该停留在这愚人的码头

你走了
似乎我也非常的难过
其实是我把你活生生的送走的 
或许是命中注定
或许是我在乎你
而我却把你抛弃

你走了
难道你真的愿意厮守
多么纯洁的眼眸流露出简单的笑容
被我结束了一切的阴谋
你不该来到这里
你不该用你的单纯去触碰人类私欲
最终将你变成命中注定

那是一阵狂流

那是一阵酸痛
让我今生今世都难以忘怀的伤痛
你从此永远刻在我的心底
那是一种愧疚

这是一生的愧疚
让我每天都祈祷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很好

下辈子
我愿与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我们不离不弃
下辈子
我愿一生一世悉心的照顾你

你走了
我难过的难以安眠
你走了
就像微风轻轻的拂过我脸颊般
给了我短暂惬意后就走了
你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空中
愿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家

评论
热度(1)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