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沉在深处的想念

时间怎么旋转

我都会惆怅

时间怎么呐喊

我都会遥望

至今一个人想象

随着时间冲淡

随着时间绝望


影子如何拉长

心底抹不掉的悲伤

影子如何停留

脑海挥不去的梦想

我在这里

这里的夜晚繁星点点

你在哪里

那里或许都是灯红酒绿

我在这里

这里有着脱俗的宁静

我已经磨灭了浮夸的心情

你在哪里

那里也许充满着躁动的情绪


从前渐渐离去

从前渐渐忘记

沉在心底的想念又开始浮起

如今慢慢凋零

如今慢慢失去

埋藏心底的想念又开始唤醒记忆

他们说这是文艺

他们说这是有型

而我说那是执着

而我说那是生活

是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的感动


我没有做过

面对大海呼唤自己的理想

我没有做过

单身只影行走在人来人往的街角

我没有做过

想象着外面的世界有着叛逆冲动

心底的那种执着

心底的那些思念

爱的人     故友   往事   金秋   稻田

再加夏季卖冰棍的泡沫箱


今后往事不能回首

今后我们需要执着

渐渐走向灰色

渐渐走向沉默

青春是多彩的颜色

青春是多变的音符

青春是记忆的转折

一部属于自己的青春锦集

那些片段  那些过往

我们需要随着时间把它埋藏


评论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