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姐姐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姐姐,

我不知道你们有几个姐姐,

 我想你们会和我一样,

偶尔会强烈的思念着姐姐;

 

姐姐,

自从你远嫁他乡之后就很少回过,

姐姐,

我是多希望你能更加幸福快乐

姐姐,

你有了家之后你总说一切会慢慢变好的;

我知道你有你的诉说和沉默。

 

很多时候,

我们似乎联络少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电话那头,

你的诉说,

对我来说仿佛泪流成河,

可是你总是微微一笑的说:

自己快乐就足够

 

姐姐

你希望我早点有个归宿,

姐姐,

你盼望我早日功成名就。

当电话那头,

当自己泪流,

我是多希望你能更加幸福快乐。

记得小学你跟我寄红领巾的时候,

记得小时候你教我写的字的时候,

那时我很懵懂,不知道那是一种幸福和快乐

 

姐姐,

如今你远嫁他乡我们很少见面,

姐姐,

如今为人妻母后。

姐姐,

你有你的家之后,

姐姐,

别忘了娘家的一切都还为你留着。


评论
热度(1)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