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春来了

春就快要来了

夙夜的枯枝就要发芽了

春就要来了

忙碌的人们在做什么呢?

我已经开始想象了

想象明天清晰的空气了


我的想象

是在春雨过后

我的想象

是在雷声肆掠之后

我知道的

不挂在嘴边的话语

是我对你的思念


春风吹过的午后

午后发光的湖面

湖面洒脱的鸳鸯

幸福的你们呀

游呀游

游过了此生最美的时光

彼此相依相伴


春来了

伴随着春雨春雷以及春的阳光

春来了

伴随着你的淡忘我的忧伤他的荒凉

春来了

我依旧背着行囊走在梦的路上

其实春来了

万物重新开始了

我却依旧强忍的坚持着


评论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