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爱决口不决堤

       文/苗文

       远方思念 无处忧伤   却寥寥无星夜无忘

       痛丝割断 绝望迸发   嘹望优雅思念忧伤

       决口不提 往事深藏   回眸眨眼芳香飘散

       秋意欲浓 漫谈感伤   无处躲藏遮住希望

       淋漓雨中 浸透绝望   从此颓废发酵暗藏

       悠悠旋律 歌颂悲泣   你我各自独守秘密

       城市边缘 车窗破碎   一醉不醒毒留悲哀

       爱可能决 口不决堤   你我拼命挽回离开

       

       我触碰的 你不敢碰   夜空的黑让昨夜欢

       你走过的 我不愿走   曾经的梦让如今痛    

       太阳高照 拥抱友好   身躯疲惫定居身旁

       爱意涌现 浑沌不清   击溃了内心的秘密 

       我的心你不明白       让你自找悲哀自找负罪

    

       爱决口却不决堤       怎么能轻易忘怀曾自己的活该

       你的深眸不明白       爱收不收回把自己灌醉

       爱决口却不决堤       几经飘摇却无力抗拒梦境中的感情 

评论(1)
热度(1)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