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你的影子我的城府

      好不容易有点闲暇的时间坐在这悲凉的深夜深思过往的画面,有时候自己变得话语非常的少,不想大声说话,不想看这看那,只想静静的坐下来看一篇美文,焚一柱香,听一曲古琴。

      我知道有太多人心里的话语不敢说出口,有许多的画面不忍直视,我想不是因为你们懦弱,不是因为你们的顾及,而是因为时光的年轮在我们爱的路口划过一个又一个痕迹,很多人把这痕迹当做是伤痕、是血的教训,是青春坠毁的动力……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总是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都能体会到哀伤,而我,连哀伤的资格都没有,因为我远离了这群形形色色的人群,因为我沉浸于漫天的蓝色港湾中;我想出去走走,我想出去看看,我想给你带去问候。

       划过时间的痕迹,往事泛黄,曾经谈过的理想,曾经追过的梦,那片赤诚心,从未有过的彷徨,社会将我流浪,那片流沙,失去过方向,人近三甲,太多方向已经剥落于青春纪念的墙,我时不时的悲伤,我时不时的遗忘,那一声声惨烈的叫喊,那一幕幕倾泪的哀伤。

       你的影子错过在惨烈后的悲伤,我的城府生于倾泪之间的哀伤,你的影子我的城府,你我只不过是人生匆匆行走的追寻者,失去与得到都凝聚在彼心恪守的绝望。你的影子我的城府,太多太多从未实现的梦幻,随着夕阳沉落于血色残阳。

       

评论
热度(1)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