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世俗,遍布上下沁透刺骨;红颜难忘,怎了怎伤致命一枪;为他断残,迂回左右刺痛心脏;黄泉东下,孟婆拿碗喝尽沧桑。禅宿一生,踏走青春默默吟唱;禅宿终生,游走人生了了涅槃 。
禅宿艺坊,抹平心灵的创伤!

朋友,你好吗?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一个人行走街角

我忘记了城市的喧嚣

太多太多画面

我试着去努力寻找

我想起了过去的街角

你和我分割着世界的两端

却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生活中有没有这样一位朋友

在你需要他的时候

他会突然的出现

人生有没有这样一位故人

在自己迷茫的时刻

他总是陪伴你左右

情感世界中有没有这样的红颜知己

在自己内心恐惧时

她总会告诉你

生活是美好的

至少有人关心你  爱你  想你   看你

 

突然有一天

你的一句玩笑

可能就会失去一个朋友

突然有一天

你的一个求助

就会失去许许多多故友

而这些玩笑与求助

往往都是爱情的话题与那铜臭的金钱

 

我失去了情感

我迷失的方向

朋友之间蒙着面纱

朋友之间夹杂着如雾般的境况

我想这样才是最好

我们只能用残酷的青春纪念着出现在自己人生中的朋友

朋友

你好吗?

评论
热度(1)

© 苗文 | Powered by LOFTER